close

 

 

很多人一聽見是要去冰島, 都會問為什麼?

想像中那應該是個冰天雪地, 鳥不生蛋的地方.

當Hannah建議的時候, 我也猶豫了一下.

雖然冰島一直在榜單上, 但因為太遠太貴, 放得很後面.

 

2  

 

從決定到實際行動, 花了一天.

從計畫到踏上冰島國土, 花了四個月.

 

去了回來後的體悟是, 果然是個適合療傷的好地方啊~

那種一望無際的熔岩平原, 對一個無心人來說, 更容易取得共鳴.

漫步在巨大的火山口, 沉睡的冰河,  你可以把自己縮得很小很小.

忘了一切.

  

去了冰島, 回來後另一個想法是接下來還可以去哪裡?

畢竟看過了冰湖冰河火山口, 看過了尖的圓的平的石頭的沙子的披著綠衣的戴著雪帽的山,

還有涓涓細流洶湧澎湃的各式瀑布,

接下來我還可以去哪裡?

 

冰島我絕對會再去一次.

十四天遠遠不足.

 

最後, 很感謝陪我一起說走就走的五個傻瓜.

雖然旅途中我們偶有爭執, 大家似乎都對我的壞脾氣頗為忍耐.

其實我也察覺自己因為這件事改變很多.

從一開始, 感知像沉在水底, 對外面的世界對關懷對擁抱一無所覺,

雖然可以很正常的做出應對表情, 但靈魂已經脫離, 碎成一地拖著走,

到現在, 漸漸感覺到陽光的溫度.

 

時間會讓我們習慣.

 

最後的最後, 我相信你還在.

旅途中每次化險為夷, 或是突然冒出的彩虹,

讓我覺得你還在.

 

我很好, 會更好.

你可以放心離開了.

 

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zyg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